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流富商想硬娶美麗外甥女 遭她爸槍殺分屍108塊

中國一名富商苑剛(Gang Yuan,音譯)於2015年在加拿大遭表姐夫趙利(Li Zhao,音譯)殺害,屍體還被切分成108塊。(圖擷自網路)

中國一名富商苑剛(Gang Yuan,音譯)於2015年在加拿大遭表姐夫趙利(Li Zhao,音譯)殺害,屍體還被切分成108塊。(圖擷自網路)

2020/10/07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富商苑剛(Gang Yuan,音譯)於2015年在加拿大遭表姐夫趙利(Li Zhao,音譯)殺害,屍體還被切分成108塊,近日判決出爐,據傳當年苑剛身邊有無數女人,竟還把主意打到表姐的女兒身上,甚至聲稱他與這個外甥女沒有血緣關係,趙利為此與他產生矛盾,之後更在衝突中開槍打死苑剛。卑詩省最高法院則以誤殺罪和辱屍罪,判處趙利10年半徒刑。

綜合媒體報導,來自黑龍江的苑剛生前是億萬富翁,在加拿大不僅擁有豪宅及豪華車,還有一座價值200萬加幣(約新台幣6000萬元)的小島。不過他私生活據傳也很複雜,有多名情婦及私生子,據傳跟至少68名女性有關,在他被殺後也有超過5名女子現身自稱是其妻子,並據此爭奪遺產。

媒體消息指出,雖然身邊女人無數,42歲的苑剛竟還看上表姐的女兒趙一銘,甚至聲稱自己與表姐沒有血緣關係,硬要娶26歲的趙一銘(Florence Zhao),還提出若趙利同意就會分股份給他,趙利對此大為不滿,並痛罵苑剛亂倫、豬狗不如,兩人在苑剛的豪宅外發生衝突,趙利指控苑剛當時拿槌子意圖傷害他,他才開槍並打中苑剛。在發現苑剛被打死後,趙利又將苑剛切分成108塊並裝入塑膠袋,不過隨後立刻被返家的趙妻發現,並向警察告發此事。

針對這起案件,卑詩省最高法院以過失殺人罪和辱屍罪,判趙利10年6個月有期徒刑。由於先前趙利就因涉嫌殺害苑剛而遭拘留5年多,因此扣除下來苑剛只須再另外服刑2年又4個月。

苑剛生前提出想娶外甥女(見圖),與表姐夫為此發生衝突,並因此遭開槍射殺。(圖擷自網路)

苑剛生前提出想娶外甥女(見圖),與表姐夫為此發生衝突,並因此遭開槍射殺。(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