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港男脫下口罩「抹」公車椅背 網友狂轟沒教養

有網友貼出影片,可見在香港的公車上,一名男子脫下口罩抹(紅圈處)在公車椅背上。(圖取自臉書專頁「行走的故事詩/yanwu」)

有網友貼出影片,可見在香港的公車上,一名男子脫下口罩抹(紅圈處)在公車椅背上。(圖取自臉書專頁「行走的故事詩/yanwu」)

2020/10/03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國際間猖狂傳播,香港更是因為地理關係讓市民提心吊膽。但有網友就貼出影片,在香港的公車上,可見一名男子脫下口罩,接著將口罩「抹」在公車椅背上,惡劣又噁心的行徑讓許多網友直呼「沒有教養」。

臉書粉專「行走的故事詩/yanwu」發文說,昨日有粉絲傳送一支影片給他,影片中有個男子在目前疫情緊張的香港搭乘公車時,將口罩拿下,並往前座的椅背上擦拭,誇張的行徑讓人傻眼。

據粉絲說明,這條公車路線穿過九龍新界,有非常多民眾搭乘,因此若爆發感染,影響的人數可能不少。「行走的故事詩/yanwu」也強調,中國有非常多醫護人員在政府不作為的情況下,冒著生命危險努力控制香港疫情,但這位市民卻惡意將口水、細菌惡意塗抹在公車上,不知道是何居心?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都大力抨擊這位男子的惡劣行徑,留言回覆「扯」、「髒死了」、「還好台灣人普遍比較有氣質」、「傻眼!有夠沒教養」、「中國大外宣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行走的故事詩/yanwu」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