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確診》美大選賭盤勝率崩盤 連任期貨一度跳水22%

美媒統計的大選賭盤勝率變化顯示,川普(左)宣布確診後看好度為31%,拜登(右)為65%。(美聯社檔案照)

美媒統計的大選賭盤勝率變化顯示,川普(左)宣布確診後看好度為31%,拜登(右)為65%。(美聯社檔案照)

2020/10/02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2日)在推特宣布與妻子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美國媒體公布的大選賭盤變化顯示,65%選民看好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出,現任總統川普的看好度則為31%;「川普連任期貨」在消息公布後大跌22%。

美媒《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大選賭盤勝率變化顯示,川普與拜登的賭盤看好度在今年3月先出現首次黃金、死亡交叉,隨後川普一直遙遙領先拜登,直到今年6月2日再度出現死亡交叉,川普的看好度開始落後拜登,至9月2日險些發生黃金交叉,雙方看好度僅相差0.5個百分點。

《真清晰政治》大選賭盤勝率指出,在9月29日雙方進行首次電視辯論會前,川普看好度45%、拜登為54%.5,辯論會後雙方差距拉大至40.8%(川普)、59.8(拜登),10月1日為川普39.3%、拜登61.3%,在川普今天宣布確診武漢肺炎後,勝率看好度變成31%(川普)、65%(拜登)。

此外,「FTX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推出的「川普連任期貨」在消息公布後大跌22%,從0.4美元下跌至0.312美元,不過至傍晚5點回升至0.403美元,之後走勢平緩,不再震盪。該期貨產品是FTX推出的合約衍生性商品,若川普贏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則以1美元到期交割,反之則為0美元,該商品交易僅限美國地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川普確診消息曝光後,連任期貨一度大跌22%。(圖取自FTX)

川普確診消息曝光後,連任期貨一度大跌22%。(圖取自FT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