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海上漂流獲救!女兒接到消息...是失蹤2年的媽

哥倫比亞漁民上週在海面上發現一名漂浮女子,立刻將她救上岸。(擷取自臉書)

哥倫比亞漁民上週在海面上發現一名漂浮女子,立刻將她救上岸。(擷取自臉書)

2020/09/30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漁民上週在海面上發現一名漂浮女子,立刻將她救上岸。相關單位確認身分後聯絡家屬後,驚訝地發現這名46歲女子已經失蹤2年,家人也立刻幫忙她募款,希望籌錢讓她回家。有外媒報導指出,該片海域加勒比海時常有虎鯊、公牛鯊等攻擊性強的鯊魚出沒,女子表示,她在海上漂流、意識恍惚之時,好像感受到有鯊魚圍繞著她。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性名叫安潔莉卡(Angelica Gaitan)。哥倫比亞漁民羅蘭(Roland Visbal)與一名朋友上週六在哥倫比亞港附近工作時,發現一塊疑似漂流木的物體在水中浮載浮沉,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該「漂流木」其實是一位穿著救生圈的女性,看到船後,她立刻伸手求救,他們也緊急將她拖到船上,並給她水喝。羅蘭表示,當他們把安潔莉卡拖到甲板上時,發現她非常虛弱,若繼續在海裡漂流,可能就會虛弱而死。

安潔莉卡上甲板後第一句話表示:「感謝上帝,我還活著」,接著開始哭泣,她隨後也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據報導,安潔莉卡受訪時指出,她受到丈夫長達20年的家暴,因此她在2年前逃家,流浪一段時間後住進收容所。不幸地是,她在收容所也遭到霸凌,最後更被踢出收容所。她一時想不開,想要結束一切,向一位女性借錢買了車票跑到海邊,最後就變成現在的狀況。

對此,安潔莉卡的女兒亞歷珊德菈(Alejandra Castiblanco)表示,報導母親受家暴的是假新聞,她的父親從來沒虐待過母親。亞歷珊德菈說,母親患有心臟疾病,該病發作後影響她的心理健康,並透露母親甚至會對名貴的汽車有一種恐懼感,每次看到這些豪華轎車都會尖叫。

亞歷珊德菈說,最後一次聽到母親是在2018年,那時他們聽說她跑去投奔親兄弟。目前,安潔莉卡的家人正在募資,希望籌錢讓她回家,並讓家人們能好好照顧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