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空中加油意外擦撞!美軍KC-130J迫降、F-35B墜毀

美國海軍陸戰隊1架KC-130J空中加油機與1架F-35B在進行空中加油時發生擦撞,前者迫降,後者機組人員彈射逃生。KC-130與F-35B空中加油示意圖,非事件飛機。(路透)

美國海軍陸戰隊1架KC-130J空中加油機與1架F-35B在進行空中加油時發生擦撞,前者迫降,後者機組人員彈射逃生。KC-130與F-35B空中加油示意圖,非事件飛機。(路透)

2020/09/30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當地時間29日,美國海軍陸戰隊1架KC-130J空中加油機與1架F-35B在進行空中加油時發生擦撞,KC-130J迫降,F-35B機組人員彈射逃生,此為F-35系列戰機第4起墜毀事故。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海軍陸戰隊表示,1架KC-130J空中加油機與1架F-35B在南加州上空進行空中加油時,不慎發生擦撞,KC-130J迫降在聖地牙哥郡(San Diego County)以東Thermal Airport附近迫降,F-35B機組人員彈射逃生;美國海軍陸戰隊派出直升機前往KC-130J迫降地點救援,據報兩機機組人員全數平安。

此為F-35系列戰機第4次墜毀意外,也是F-35B第二次墜毀;2018年9月,1架F-35B於南卡羅來納州進行飛行訓練墜毀,是F-35系列戰機研發到量產飛行以來首架墜毀事故,去年4月1架日本航空自衛隊F-35A於基地起飛後墜海失蹤,今年5月美國美國空軍第58戰機中隊的F-35A戰機降落時不慎墜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