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少女慘遭「4兄弟」性侵懷孕!免關原因曝光

美國密蘇里州艾美許教派社區住宅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歐新社)

美國密蘇里州艾美許教派社區住宅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歐新社)

2020/09/26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侵案件很大機率是熟人犯案,甚至也可能是朝夕相處的家人。近期,美國密蘇里州韋伯斯特郡西摩市(Seymour)有一戶信奉基督教艾美許教派(Amish)的家庭發生亂倫事件,1名年僅13歲的少女被發現懷有身孕,一查之下才發現4名哥哥都曾與她發生性關係,其中2名成年兄弟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5年緩刑,因為檢察官擔心他們年紀太小入獄,恐被監獄文化「生吞活剝」。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當時少女因懷孕看婦產科時,透露出自己曾與4個兄弟發生性關係而曝光整起案件,其中22歲的亞倫·施瓦茨(Aaron Schwartz)和他的18歲的弟弟皮蒂·施瓦茨(Petie Schwartz)因成年而被控有6項重罪,包括強姦罪和近親亂倫等,而檢察官班·伯克勞斯特(Ben Berkstresser)請求緩刑,「這兩個年輕人一旦進入入獄,很可能被監獄文化『生吞活剝』」,而兩人也乖乖認罪,坦承他們每個人至少都與妹妹發生過6次性行為,最終獲判緩刑。

報導補充,伯克勞斯特指出,兄弟倆獲判緩刑的代價是親筆向艾美許教派社區寫道歉信,進行100小時的社區服務,並且向執法賠償基金會(Law Enforcement Restitution Fund)支付總計500美元(約1.5萬台幣)的費用,伯克勞斯特無奈表示,「儘管其中一個兄弟是孩子的父親,但他們主要居住在艾美許教派的社區中,我們很難插手,這是一個很難起訴的案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