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俄緊張之際 美軍再朝敘利亞增援

美國國防部近期朝敘利亞增援超過100名官兵,部署防空雷達布雷德利戰車,以保護聯軍安全,圖為美軍布雷德利戰車。(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近期朝敘利亞增援超過100名官兵,部署防空雷達布雷德利戰車,以保護聯軍安全,圖為美軍布雷德利戰車。(美聯社)

2020/09/22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美國總統川普表明想要撤出在敘利亞的部隊,改善與俄羅斯的關係,但在雙方衝突加劇之際,美國國防部再朝敘利亞增援超過100名官兵,以加強美方在該地區的軍事存在,確保駐敘利亞部隊的安全,美軍更增派哨兵雷達及布雷德利戰車至該區域。

綜合外媒報導,在美國中央司令部上尉厄本(Bill Urban)在聲明中提到,「這些行動清楚展現美國保護東敘利亞安全區域內部隊的決心,同時確保他們能夠持續打擊ISIS的任務,不受任何干擾」,聲明還表示,「美國國防部已經在敘利亞東北部部署布雷德利戰車,而美方在敘利亞不會尋求與他國衝突,當在需要的時候,將會保護聯軍部隊」。

外媒指出,上月起,美國與俄羅斯在敘利亞東北部發生軍事車輛衝突,使雙方緊張局勢升高,該起衝突亦造成了7名美國官兵受傷,對此,美國國防部隨後即批評俄羅斯,指控俄軍出現「侵略行為」,而俄羅斯則譴責美國違反了現存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