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嚇壞!日女大生搭電車包包突「冒煙起火」 山手線一度停擺

一名女大學生的包包突然冒煙,嚇得車上旅客紛紛走避,該事件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擷取自推特)

一名女大學生的包包突然冒煙,嚇得車上旅客紛紛走避,該事件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擷取自推特)

2020/09/17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量通勤族搭乘的日本山手線電車,於昨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大學生的包包突然冒煙起火,嚇得車上旅客紛紛走避,後來調查發現,是包包中的電棒捲導致,而這起事件也造成山手線一度停擺。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時間昨(16日)早上9點左右,在東京山手線電車車廂中,一名女大學生放置在膝上的帆布包包突然灼熱異常,女大生立刻將包包丟到車廂地上,而包包則開始冒出白煙,接著竄出火苗,讓乘客們嚇得往後退開,讓出一片空地。

隨後,工作人員立刻趕抵車廂,將乘客疏散至上野站月台,並撲滅大火,不過女大學生的大腿已被燒傷,她並被送往醫院。根據警方說法,起火原因為女大生包包中的電棒捲電池,目前正在調查更詳細的原因。而由於這起事件,山手線電車一度停擺10分鐘,影響許多通勤上班族。

根據其他乘客拍下的影片,可見當時車廂內十分混亂吵雜,乘客們既驚惶又害怕,一個黑色的包包則被棄置地板,不斷冒出白色煙霧。一名拍下照片的乘客表示,因為擔心包包會爆炸,所有乘客都遠離那包包。一名乘客PO文說,他立刻按下了警急通知鈴,車上工作人員指示他打開所有窗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