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進行李箱7小時又重壓 73公斤狠女虐死9歲同居人兒處22年徒刑

南韓一名女子虐待同居人9歲兒子,將其裝進行李箱後又對其施以重壓,釀成男童死亡,女子被處22年有期徒刑。圖為行李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南韓一名女子虐待同居人9歲兒子,將其裝進行李箱後又對其施以重壓,釀成男童死亡,女子被處22年有期徒刑。圖為行李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2020/09/17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一名41歲女子以同居人9歲兒子說謊為由,把男童關進行李箱內「懲罰」,關閉時間長逾7小時。男童在箱中苦苦哀求,卻遭到73公斤的女子反覆重壓行李箱虐待,直到男童完全沒有反應40分鐘後,女子才願將其送醫,然而經2日搶救後男童仍因缺氧性腦損傷不治離世。暴行曝光後,女子被依違反兒童福利法及殺人罪起訴,審判結果出爐,該名女子被求處22年有期徒刑。

《朝鮮日報》報導,當事女子在案發當日上午12時,將男童裝進71.5公分高、50公分寬、29公分厚的行李箱中,時間長約3小時,因男童在箱中失禁,女子便在下午3時20分左右將其移至另一個較小行李箱(高60公分、寬44公分,厚24公分)中。

受害男童在箱子裡大呼「媽媽」向女子求情,表達自己「呼吸困難」,卻遭到73公斤的女子數次跳到行李箱上重壓;在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據檢察官推算,男孩在箱子裡受到的撞擊最大可達160公斤。施暴過程中,女子另名親骨肉也在場目睹全程。

男童在行李箱中逐漸失去反應,在其毫無反應40分鐘後,女子才在下午7時25分通報119處理;男童到院時已經失去心跳,搶救2日因缺氧性腦損傷離世。暴行曝光後,女子隨即遭到檢察單位依違反兒童福利法及殺人罪起訴,並求處無期徒刑。

報導指出,女子因不滿男童和自己的孩子們爭吵,因此對其施暴。審判過程中,女子堅稱自己沒有重壓行李箱,但與其子女作為目擊者的供詞有所出入,因此地方法院否認女子主張。

法官引述男童學校老師證詞表示,男童原本是開朗的孩子,但在被告人頻繁虐待之下變得沉默憂鬱,在暴行當下甚至不停呼喚被告人為「媽媽」以求情,且料在場目睹的孩子們也將終生負擔罪惡感,更顯女子不可饒恕之處,因此處加害女子22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