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少女夥男友「假訂餐真行搶」 開槍轟死外送員

美國一名披薩外送員被假訂單騙到一處空屋,嫌犯搶劫未果,雙方交火,外送員不幸身中數槍死亡,男搶嫌也中槍身亡。(圖為槍枝示意圖)

美國一名披薩外送員被假訂單騙到一處空屋,嫌犯搶劫未果,雙方交火,外送員不幸身中數槍死亡,男搶嫌也中槍身亡。(圖為槍枝示意圖)

2020/09/17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印第安那州發生一起驚人案件,有個披薩外送員被假訂單騙到一處空屋,嫌犯試圖搶劫未果,雙方交火後,外送員不幸身中數槍死亡,其中一名男嫌也中槍身亡。而外送員是個年輕爸爸,身兼二職養家,深夜送餐竟遭遇不幸。

綜合外媒報導,17歲少女潔琳(Jaelynn Billups)與男友阿爾貝托(Alberto Vanmeter)共謀,透過假訂單,誘騙外送員約書亞(Joshua Ungersma)到一處空屋,準備行搶,不料遭到約書亞反擊。

當地住戶聽聞槍響,出門探問,約書亞回答說一切都好,請求協助報警,結果他看到少女走過街道,近距離對約書亞開火。警方約於晚間11點15分左右接獲通報後抵達現場,彼時約書亞已經倒地身亡,男嫌阿爾托特也已死亡,現場散落著披薩盒、飲料及現金。警方命潔琳手舉高,她則趕緊把手槍丟向人行道。

偵辦檢察官指出,潔琳住在槍擊現場僅一個街區外,訂披薩要求送到空屋裡。因此,除了兩項謀殺罪名之外,她還被指控串謀使用武力搶劫、偷竊以及無照持有手槍等罪名。

嫌犯潔琳將於2021年2月接受審判。

約書亞過世後留下了妻子、繼子以及年僅6個月大的小兒子。過去13年,他在超市肉品部擔任屠夫,為了家計賺取外快,才會到披薩店當外送員,想不到發生如此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