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擁吻!中國男子喊「去死吧」推孕妻下山崖

王姓女子(左照,右)指控,2019年在泰國遊玩時,被俞姓丈夫(左照,左)推下懸崖(右照)。(擷取自梨視頻)

王姓女子(左照,右)指控,2019年在泰國遊玩時,被俞姓丈夫(左照,左)推下懸崖(右照)。(擷取自梨視頻)

2020/09/15 0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王姓女子指控,2019年與俞姓丈夫到泰國(Pha Taem)國家公園觀賞日出,當時她懷有身孕,俞男從後方環抱她並親吻臉頰,卻突然對她說「去死吧」,把她推下懸崖。俞男今年3月在曼谷被判處終身監禁,王女則幸運生還,近日出面透露案情細節。

綜合外媒報導,王女表示,她在泰國有自己的房產和公司,2017年在一場聚會中與俞男相識,對方表現得紳士、勤奮,交往不到一個月就黏著她求婚,但是結婚後,俞男總是跟她要錢還債,關係逐漸變差,2019年4月懷孕,同月18日俞男替她買了保險,受益人是俞男的名字。

王女以為孩子會改善兩人之間的矛盾,但俞男卻帶她四處去看懸崖,同年6月到烏汶府帕登(Pha Taem)國家公園看日出,等其他遊客散去後,以「想看3000年前古人類的壁畫」為由把王女帶到懸崖邊,並從後方環抱她、親吻右臉頰。這時,俞男凶狠吐出一句「去死吧」,就把王姓孕妻推下山崖。據俞男事後供稱,他在現場坐了半個小時才開車離開。

王女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俞男還到院守候「照顧」,並在耳邊威脅她:「我推你也沒有證據,如果你再這樣亂喊亂叫的話,我肯定不會放過你的」。警方到病房做筆錄時,俞男也在場,王女因此不敢吭聲。

有一天,王女趁著俞男外出買早餐,向巡房的主治醫師求救,醫院便把王女調到「不允許家屬24小時陪護」的加護病房,王女也立即報警,成功讓俞男落網。

王女說,「現在的身體情況還在穩步復健,上肢的功能大部分恢復到80%了,想要100%恢復是不可能的,下肢的功能現在是不太好」,短距離行走要靠枴杖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