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那麼準!美國警察手槍掉了 子彈穿過褲子擊中2人

美國一名警察手槍不小心掉了出來,子彈穿過他的褲子再跳彈擊傷兩人。手槍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一名警察手槍不小心掉了出來,子彈穿過他的褲子再跳彈擊傷兩人。手槍示意圖。(法新社)

2020/09/14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槍法」真是準!美國紐約州奧齊戈郡一名警察,下班進入餐廳時靠在桌子上,孰料手槍不小心掉了出來開了一槍,子彈就這樣穿過他的褲子底部再跳彈擊傷兩人。

據《美聯社》報導,紐約州警表示,事情發生在位於雪城東北方32公里處的卡姆登(Camden)鎮,子彈穿過警察褲子後撞擊餐廳地板形成跳彈,射傷38歲的婦女和10歲的女童。

警方透露,女子的右腳受輕傷,女童的右大腿和肘部則有撕裂傷,兩人均在現場接受治療。目前詳細案情還在調查當中,州警指出這應該是意外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