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嗆反美 中國「在野大國師」:引爆數千核彈滅絕全人類

中國博主趙盛燁發文稱,如果美國一心與中國抗衡,插手台灣問題,恐使「全人類一同毀滅」。(擷取自推特@SL76764593)

中國博主趙盛燁發文稱,如果美國一心與中國抗衡,插手台灣問題,恐使「全人類一同毀滅」。(擷取自推特@SL76764593)

2020/09/14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紅客聯盟」發起人、自稱「野生大國師」的趙盛燁日前狂言,如果美國總統川普「一心與中國抗衡」,「插手解放台灣戰爭」,將帶來「全人類一同毀滅」的結果,他還瘋言瘋語提出3招「用核彈毀滅世界」的狂想。

網紅趙盛燁在中國微博有「大V」認證,他12日發文說,以前做軍事研究時,多認為只有把核彈頭放到美國本土才能毀滅美國,但事實上幾百、幾千枚核彈,延伸出來的災害就能毀滅世界。

趙盛燁還舉3個自認能毀滅地球的招數:在太平洋引爆裝滿核彈頭的核潛艇,掀起超過2000米巨浪,青藏高原以外的地區全部淹沒;在喜馬拉雅山脈引爆數千枚核彈,改變地球的公轉軌道,地球將帶著全人類飄向黑暗宇宙;在四川盆地深鑽1萬米,埋入數千枚核彈同時引爆,激起地心塌陷,全世界人類滅絕。

趙盛燁寫道,如果川普一心與中國抗衡,甚至插手「未來解放台灣的戰爭」,「其行為帶來的最終結果就是全人類一同毀滅」,認為美國人不能「既反人類又獨善其身」,若想插手中國事務,就要做好見上帝的準備。

這篇文章雖然也有中國粉絲附和,但疑似被多名網友投訴而遭刪除。有中國網友認為,這是趙盛燁自己想的反智內容,不但無知、充斥反人類思想,竟還想「核彈炸中國」,根本是公然散布反華言論。更有人崩潰質疑趙盛燁真的是「高級工程師、博士,還是2所大學的教授」?

不過,關注中國議題的推特用戶「LIFETIME 視界」引述中國媒體文章,指出中國已故領導人毛澤東曾說,「既然我們力量這麼強大,我們還跟他談什麼,打就完了」、「大不了就是核戰爭,核戰爭有什麼了不起,全世界27億人,死一半還剩一但,中國6億人,死一半還剩3億」;中共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也曾說過,世界人口增長太快,核戰爭解決人口問題最有效。

「LIFETIME 視界」認為,中共對台灣一直有狂妄的自負,也是這種極端恐怖主義心理作怪:必要時候用核武器毀滅台灣。這也是人類社會文明的主流為什麼要唾棄獨裁者的原因,獨裁者為了一己之利不僅可以拿整個國家陪葬,甚至拿整個地球陪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