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國王認她是私生女還不夠 平民藝術家要當比利時公主

比利時藝術家博埃爾(Delphine Boël)今年52歲。她是比利時前國王阿爾貝二世的私生女。(截取自delphine_boel IG)

比利時藝術家博埃爾(Delphine Boël)今年52歲。她是比利時前國王阿爾貝二世的私生女。(截取自delphine_boel IG)

2020/09/12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女藝術家博埃爾(Delphine Boël)打了7年官司,今年1月成功讓比利時前國王阿爾貝二世(King Albert II)承認她是私生女兒,但她並未就此滿足,繼續向國家法院爭討屬於她的權利:使用比利時王室姓氏。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2歲的博埃爾在布魯塞爾法院向法官說,她應該能夠使用親生父親的姓氏,同時也是代表比利時王室的姓「薩克斯.科堡(Saxe-Coburg)」,因為這是她的權利。倘若博埃爾的要求成立,即意味著比利時認可她的公主地位。

博埃爾的律師聲明,這頭銜是屬於博埃爾的,就像她屬於阿爾貝的其他孩子一樣。他的委託人博埃爾只是想要得到像阿爾貝的其他孩子一樣的待遇,僅此而已。而法院表示,將於10月29日作出最後判決,屆時就可知道博埃爾是否能「麻雀變鳳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