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昏迷不醒?川普推文說明:金正恩身體健康

2020/09/11 09:54

首次上稿 09-10 23:24
更新時間 09-11 09:54

川普(右)今對於金正恩(左)的健康狀況表示,千萬別低估金正恩。(美聯社檔案照)

川普(右)今對於金正恩(左)的健康狀況表示,千萬別低估金正恩。(美聯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4月下旬被傳死訊,至今謠言闢除,北韓官媒金多次公布金正恩活動照,不過,南韓金大中總統時代的青瓦台國情狀況室室長張誠珉,指稱中國消息顯示金正恩已昏迷不醒,有關照片全是偽造而成。美國總統川普今(10)證實金正恩最新狀況,稱金的健康狀況「good」。

《韓國先驅報》8月21日報導,張誠珉重申數月前的看法,金正恩確已臥床不起,無法進行統治,中國消息指出金正恩已陷入昏迷狀態,張以此做為證據,甚至還透露,北韓最近幾個月發布的金正恩照片都是偽造的,稱金正恩昏迷不醒但生命尚未結束,所以無法有完整的繼任模式,但北韓政局又無法長期空轉,妹妹金與正才會被推出來分擔國政。

川普說,金正恩的健康狀況「good」。(圖取自川普推特)

川普說,金正恩的健康狀況「good」。(圖取自川普推特)

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日針對金正恩的身體狀況,在推特簡短發文表示:「金正恩身體健康。永遠不要小看他!」破除了外界關於金正恩昏迷的傳言,但北韓官方尚未對於川普的評價作出回應,中國政府也尚無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