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端收到港府篩檢簡訊 周庭透露身分證號碼「被登記」

周庭在臉書質疑,她明明沒去登記,但她的身分證號碼卻已被登記參與普篩。(美聯社)

周庭在臉書質疑,她明明沒去登記,但她的身分證號碼卻已被登記參與普篩。(美聯社)

2020/09/10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從9月1日起開始進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自願性普篩,港府9日聲稱有136.2萬人完成採樣、126.1萬人在網路上成功預約。民主派人士先前呼籲港人抵制普篩,而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今早在臉書揭露,她的身分證號碼被不明人士登記參加普篩。

周庭在臉書貼出來自香港政府新聞處的簡訊,表示她的身分證號碼已經登記了參加社區檢測計劃,並要她明天前往大角咀體育館參加檢測。周庭對此十分驚訝:「我第一時間當然覺得很奇怪,我根本就沒有登記參加檢測,又為什麼會收到政府的簡訊呢?」

隨後周庭則諷刺地說,原來她就算沒有登記,身分證也會被人登記,「不說還以為是建制派簽的名」。最後周庭更直言:「這種搞法,你說13億人參加檢測我都信啦!」

周庭收到政府普篩簡訊。(圖擷取自周庭臉書粉絲專頁)

周庭收到政府普篩簡訊。(圖擷取自周庭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