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募款不及對手拜登 川普:願意「自掏腰包」競選

川普8日受訪時表示,若團隊有資金需求,自己願意「自掏腰包」競選。(路透)

川普8日受訪時表示,若團隊有資金需求,自己願意「自掏腰包」競選。(路透)

2020/09/09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選戰逐漸白熱化,近日傳出川普陣營募款不及對手拜登,鉅額的競選活動廣告,恐導致資金短缺的危機,川普8日受訪時表示,若有需要會「自掏腰包」競選,只要能勝選將不計一切代價。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團隊自2019年以來,已砸8億美金在競選活動,相當於對手拜登的兩倍多,鉅額支出卻沒有反映在民調。川普受訪時表示,願意自費競選,並強調,今年的總統大選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選舉」,不管要付出多少代價都必須贏。

川普團隊競選總幹事史泰平(Bill Stepien)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正在謹慎管理預算。川普則推文表示,因為「中國病毒」導致今年初競選團隊花費很多資金在應對假新聞,川普也提到,目前仍有許多經費,比2016年競選時要來得多。

川普強調,不認為團隊目前有資金短缺的問題,但若是需要更多的經費,將會自掏腰包,就像2016年競選時一樣。川普在2016年參選總統時,共投入6600萬美金經費協助競選,根據知情人士表示,川普和團隊討論後,正考慮為競選活動投入高達一億的資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