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MiG-31戰機再升空 連3天攔截挪威「獵戶座」偵察機

俄軍5日在巴倫支海區域再派出1架MiG-31戰鬥機升空,攔截挪威「獵戶座」偵察機,為雙方連續第3天在該區交手,圖為俄國MiG-31戰機。(歐新社)

俄軍5日在巴倫支海區域再派出1架MiG-31戰鬥機升空,攔截挪威「獵戶座」偵察機,為雙方連續第3天在該區交手,圖為俄國MiG-31戰機。(歐新社)

2020/09/06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指出,俄軍5日在俄國西北的巴倫支海(Barents Sea)再次派出1架MiG-31戰鬥機升空,攔截挪威P-3「獵戶座」偵察機,而這也是俄羅斯連續第3天在該區域與挪威軍機交手,對此,俄國更明指不允挪威侵犯俄國邊界的立場。

根據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塔斯社》報導,俄羅斯國防控制中心昨天(5日)發佈聲明指出,俄方雷達5日當天在巴倫支海偵測到有空中目標在中立水域上飛行,從國際空域朝俄國邊界抵近,對此,俄國北方艦隊防空快速反應部隊1架MiG-31戰鬥機緊急升空。

《塔斯社》指出,俄國國防部在聲明指稱,「北方艦隊的MiG-31戰機依其職責升空,對目標進行辨識與攔截干擾,以阻止目標侵犯俄國領空」,聲明表示,「俄國機組員識別空中目標為挪威P-3「獵戶座」偵察機」。

俄國國防部稱,俄國戰機在挪威軍機離開俄羅斯邊界後返回基地,而挪威「獵戶座」偵察機除了昨天(5日)從巴倫支海底進俄國邊界外,上週四(3日)及上週五(4日)挪威都派出同一型號偵察機在該區域偵察,對此,俄方強調,不允許挪威軍機非法入侵俄國邊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