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2套北京豪宅將被法拍!原因曝光了

中媒今日指出,因為成龍(見圖)在購屋後沒有辦理房產證,而豪宅的開發商則陷入債務糾紛,因此才會遭到拍賣。(法新社)

中媒今日指出,因為成龍(見圖)在購屋後沒有辦理房產證,而豪宅的開發商則陷入債務糾紛,因此才會遭到拍賣。(法新社)

2020/09/03 23:03

相關新聞:沒錢了?成龍北京豪宅被爆即將法拍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兼中國政協委員的香港藝人成龍8月28日被中國媒體爆料,位於北京的2套豪宅以人民幣7190萬元(約新台幣3億749萬元)的起標價登上中國法拍網,中媒3日再指出,因為成龍在購屋後沒有辦理房產證,加上該豪宅的開發商陷入債務糾紛,因此才會遭到拍賣。

綜合中媒報導,先前網友爆料成龍位於北京二環的豪宅 登上法拍網,拍賣資訊寫著「東門區東直門內大街9號院2號樓1001室和1002室」,產權共1217.5平方公尺,起標價格超過新台幣3億元,將於9月28日上午10點正式進行拍賣作業。

中媒3日報導指出,成龍的豪宅遭到法拍的原因,是因為成龍在購入後並無辦理房產證,因此該房產仍在開發商「御嘉置地」的名下,在「御嘉置地」涉入債務糾紛後,這2套仍在開發商名下的資產也隨之遭到拍賣;據消息指出,目前已經有6人預約賞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