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改3次!求轉運?南韓主要在野黨又要改名了

南韓主要在野黨未來統合黨發布圖文宣布改名為國民力量黨。(圖取自南韓國民力量黨臉書)

南韓主要在野黨未來統合黨發布圖文宣布改名為國民力量黨。(圖取自南韓國民力量黨臉書)

2020/09/02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主要在野黨未來統合黨(UFP)正努力拉高下降的支持度,今(2)日宣布再度改名,這是該黨在7個月內2度改名,也是3年內第4個名字。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政黨會用改名的方式試圖與形象不佳的過去斷絕關係或吸引更廣泛的支持者。保守派的未來統合黨今年2月剛為國會選舉改名,如今又宣布更名為「國民力量黨」(People Power Party)。

代理黨魁金鍾仁表示,「更名將成為重新獲得民眾信任和黨的執政能力的重要支柱」。

該黨領導人曾是被罷免的前總統朴槿惠,當時黨名為新世界黨,2017年更名為自由韓國黨,試圖藉此與導致朴槿惠垮台的貪腐醜聞保持距離。

但該黨的支持度仍持續低迷,今年4月國會大選中,新的身分「未來統合黨」並未有助於選情甚至慘敗,在國會300席中僅拿下103席。

民調機構Realmeter一項調查顯示,該黨上週支持度下降了5個百分點,至30.1%,總統文在寅所屬的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獲得40.4%的支持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