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9月起擴大國民歸國免隔離名單 台灣入列

以色列衛生部擴大國民返國後毋須強制隔離14天的國家名單,自9月1日起,以色列人從台灣等9個疫情較輕的國家也能豁免隔離。圖為以色列歸國民眾。(法新社)

以色列衛生部擴大國民返國後毋須強制隔離14天的國家名單,自9月1日起,以色列人從台灣等9個疫情較輕的國家也能豁免隔離。圖為以色列歸國民眾。(法新社)

2020/09/01 17:40

〔中央社〕以色列衛生部擴大國民返國後毋須強制隔離14天的國家名單,自9月1日起,以色列人從台灣等9個武漢肺炎疫情較輕的國家返國,也能豁免隔離。

「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報導,另外8個國家為澳洲、烏拉圭、愛爾蘭、挪威、新加坡、葡萄牙、泰國,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美國和以色列代表昨天搭乘以色列商業航班,從特拉維夫(Tel Aviv)飛越沙烏地阿拉伯,直達阿聯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創下航空史新紀錄。代表團將敲定以色列和阿聯的關係正常化協議。

以色列當局在飛機起飛前幾個小時,公布阿聯納入免隔離國家的消息。這項決定意味以色列代表團成員從阿聯返國之後,不需要接受隔離。

以色列之前已把20個國家地區納入「綠色」名單,國民從這些地方返回以色列後,毋須強制隔離14天。這份名單包括加拿大、奧地利、愛沙尼亞、義大利、保加利亞、英國、喬治亞、德國、丹麥、香港、匈牙利、約旦、希臘、拉脫維亞、立陶宛、紐西蘭、斯洛維尼亞、芬蘭、賽普勒斯和克羅埃西亞。

衛生部表示,現在起這份名單會每2週更新一次。衛生部並指出,當局也在研究重新開放以色列與埃及邊界的可能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