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聖橋上裸體拍片 27歲法女遭逮、若成案最高面臨3年徒刑

一名法國女子在拉克斯曼朱拉吊橋(Lakshman Jhula)上裸體拍片,事後遭警方逮捕。(翻攝Google Map)

一名法國女子在拉克斯曼朱拉吊橋(Lakshman Jhula)上裸體拍片,事後遭警方逮捕。(翻攝Google Map)

2020/08/30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拜訪其他國家,若不尊重異鄉文化,除了丟了面子,還可能為自己招來牢獄之災。法國一名27歲女子日前於印度城鎮「瑞詩凱詩」(Rishikesh)的拉克斯曼朱拉橋(Lakshman Jhula)裸體拍片,以此刺激自己網路商品的買氣;瑞詩凱詩在印度教具有重要意義,被視為聖地,當事女子的行為不僅惹議,更讓她在當地時間27日遭到警方逮捕,若此案成立,將面臨最重3年刑期。當事女子現已保釋出獄,但手機被警方以證物名義查扣。

綜合媒體報導,27歲女子瑪麗海倫(Marie-Helene)除在橋上拍片外,也在飯店房內拍攝了裸照。瑪麗海倫的拍攝內容上傳社群網路後,隨即有民眾通報當地警方,警方因此介入調查。瑪麗海倫今年3月便抵達印度,後來因為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封鎖政策而滯留當地;面對調查,她對警方表示,自己在網路上販賣項鍊,拍片只是為了刺激商品買氣。

當地警局局長薩克拉尼(R.K. Saklani)對外媒表示,「也許在法國這並非令人排斥之舉」,「但瑞詩凱詩是個神聖的地方,而拉克斯曼朱拉橋則是羅摩的手足拉克什曼那(Lakshmana)與妻子悉妲(Sita)渡恆河的地方」。這座吊橋是瑞詩凱詩的熱門觀光景點之一,建於1939年,長137公尺,懸於恆河21公尺之上,知名樂團披頭四(Beatles)曾在1960年代造訪瑞詩凱詩,使其聞名一時。

若此案成立,瑪麗海倫將面臨最重3年的徒刑,但調查流程可能需要花上數個月。瑪麗海倫現已被保釋出獄,但手機被警方查扣,作為調查的證物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