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沖馬桶不通 打開水箱蓋驚見4條蛇

澳洲女子近來上廁所時難以沖水,打開水箱蓋檢查後赫然發現裡面有4條樹蛇。(圖擷自Sofie Pearson臉書)

澳洲女子近來上廁所時難以沖水,打開水箱蓋檢查後赫然發現裡面有4條樹蛇。(圖擷自Sofie Pearson臉書)

2020/08/29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北昆士蘭25歲女子皮爾森(Sofie Pearson),近來上廁所時發現難以沖水,好奇的她打開水箱蓋檢查後赫然發現裡面有4條樹蛇,最大的1條長達1公尺。

《CNN》報導,皮爾森當下馬上用手機拍下照片,並打電話給朋友尋求幫助以將其移除,最後友人安全地取出4條蛇並野放到附近的甘蔗田裡。皮爾森說,這其實不是第一次有蛇入侵了,1個多月前廁所旁邊的浴室裡就有條樹蛇現身。

皮爾森懷疑,樹蛇可能是透過地板的裂縫潛入她家中的。昆士蘭州環境部表示,澳洲常見的樹蛇是無毒蛇類,主要以青蛙和石龍子科的蜥蜴為食,通常棲息在樹洞和樹葉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