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中印衝突犧牲解放軍墓碑照曝光 中官方轉發悼念「出包」急刪網傻眼

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的官方微博「中國長安網」轉發、悼念,據稱是在中印衝突中犧牲的解放軍墓碑,之後刪除這則貼文,讓網友質疑若犧牲人數真的很少,又怎麼會搞錯犧牲者。(圖翻攝自微博)

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的官方微博「中國長安網」轉發、悼念,據稱是在中印衝突中犧牲的解放軍墓碑,之後刪除這則貼文,讓網友質疑若犧牲人數真的很少,又怎麼會搞錯犧牲者。(圖翻攝自微博)

2020/08/28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和印度部隊於6月15日在中印邊境拉達克加萬谷(Galwan Valley)爆發嚴重暴力衝突,雙方均傳出有士兵死傷。印度官方證實有20名印度官兵喪生,而中國官方遲遲未透露死傷人數。近日網上瘋傳一張疑似在中印衝突中犧牲的解放軍墓碑照,而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也轉發照片並悼念「烈士」,但之後有網友指出照片有造假的可能性後,官方急刪貼文,讓網友傻眼「不是說犧牲人數很少嗎?怎麼死哪些人都不知道」。

中印兩國在6月15日於邊境爆發激烈衝突,至今中國官方隻字未提解放軍的傷亡人數。近日,微博上瘋傳一張號稱是此次中印衝突中陣亡的中國軍人墓碑照,照片顯示,該名陣亡軍人的名字是陳祥榕,隸屬六九三一六部隊,籍貫為福建,得年19歲。不久後,就有轉發者被人以「事關國家安全」、「勿讓家屬難過」為由要求刪除貼文。

而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的官方微博「中國長安網」一度轉發這張照片,並撰文哀悼。不過,有部分中國網友稱照片可能是「造假」,真實性有待商確。而「中國長安網」也急刪貼文、撤下照片,讓網友傻眼表示,「不是說傷亡人數很少?怎麼連哪些人犧牲都記不清楚」,至今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仍未回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