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疫苗已到三期臨床階段 閻麗夢爆:多人出現嚴重不良反應

閻麗夢表示,根據她的訊息管道得知,中國已經有很多人在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到北京的醫院就診。(圖取自GTV)

閻麗夢表示,根據她的訊息管道得知,中國已經有很多人在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到北京的醫院就診。(圖取自GTV)

2020/08/28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中國年7月22啟動疫苗的緊急使用後,已有超過2萬人參與臨床試驗。對此,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表示,根據她的訊息管道得知,中國已經有很多人在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到北京的醫院就診。

閻麗夢25日受《班農戰情室》(War Room)採訪時,重申中共沒有能力製造疫苗,她表示,只要人們買得起,他們總是更喜歡國外進口的疫苗,而不是中國自己生產的疫苗。從這件簡單的事情,就可以看出中國人多不信任自己政府製造的疫苗。

閻麗夢說,現在中國試圖向全世界展示所謂成功的疫苗,想要在國際上得到帶頭地位,但是他們刻意隱瞞風險,因為中國政府生產或研發人體疫苗的實驗從未成功過,「他們可能有雞、鴨的疫苗,但沒有人體疫苗的」。她指出,非典時期中共試圖用類似動物疫苗研發的技術來研發人類疫苗,現在他們也是用這些老技術來研發疫苗,「這些早有人試過,而且都失敗了」。

閻麗夢表示,在中共的控制下,他們要求人民做的事情都是強制性的,她指出,根據她的訊息管道,已經有很多人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的不良反應,並到北京的醫院就診;此外,她看過外媒報導指出,中共讓海外勞工接種疫苗後,他們在其他國家很快被驗出病毒陽性反應,這說明要不是疫苗沒有效果,那就是太多病毒在中國肆虐,即使所有人接種疫苗,在有免疫力之前還是不得不攜帶病原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