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關係視訊上課!全班目睹女同學遭歹徒「堵嘴綑綁」搶劫

墨西哥一名女學生在家視訊上課時,突然遭到歹徒闖入家中,將她雙手綑綁並開始行搶,而這一幕全被她線上上課的同學目睹。(擷取自推特)

墨西哥一名女學生在家視訊上課時,突然遭到歹徒闖入家中,將她雙手綑綁並開始行搶,而這一幕全被她線上上課的同學目睹。(擷取自推特)

2020/08/26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疫情影響,部份國家改在家上班及採用多人視訊上課。日前墨西哥一名女學生在家視訊上課時,突然遭到歹徒闖入家中,將她雙手綑綁並開始行搶,而這一幕全被她線上上課的同學目睹。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杜蘭戈市(Durango City)一名女學生奧瑞安娜(Ariana Sofia Hernandez Aldama)當時正在家透過Zoom軟體線上上課,一名歹徒突然闖入她家中,堵住她的嘴並綑綁她的雙手,隨後在她家中行搶。隨後,歹徒似乎發現了視訊鏡頭,並將之關閉。而這一幕全被其他線上上課的同學看到。

事發當下,立刻有同學報警,警方抵達後,發現歹徒已經竊走奧瑞安娜家中車鑰匙,並駕車離開。令人慶幸的是,除了驚嚇外,奧瑞安娜沒受到其他傷害。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查明嫌犯身分,正在努力尋找他的下路。

事發後,鄰居立刻聯絡奧瑞安娜的母親,讓她趕回來安慰自己的女兒,而奧瑞安娜也正在接受心理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