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把人當蟑螂踩腳下!回顧反送中運動 黃之鋒罕見一語不發

    近來一張由攝影師May James在去年理大圍城事件中所攝的照片,再度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攝影師May James授權提供)

    近來一張由攝影師May James在去年理大圍城事件中所攝的照片,再度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攝影師May James授權提供)

    2020/08/26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一張由攝影師May James在去年理大圍城事件中所攝的照片,再度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照片中,香港警察中以腳踩住示威者頭部。對此,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轉發該張照片,但罕見地沒有發表評論。

    由攝影師May James於去年11月港警包圍理大校園時所攝的一張照片,近來再度引起各界譁然。照片中,示威者已癱倒在地,毫無掙扎或是反抗,而一名香港警察腳踩在示威者的頭部。

    而攝影師May James在今年5月14日,理大圍城事件屆半年時,再度將該張照片發布在臉書上,回顧去年反送中運動的場景,引起大批網友廣傳,並再度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對此,黃之鋒今日也在臉書轉發該張照片,但並無發表評論。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嘆息,「叫黑警不是沒有原因的」、「原告變被告,黑警做得到!」、「唔敢睇(不敢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