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環太平洋軍演10國艦艇齊聚 編隊航行展現壯盛軍容!

10國船艦在軍演中進行編隊航行。(圖擷取自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

10國船艦在軍演中進行編隊航行。(圖擷取自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

2020/08/24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美國所主導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RIMPAC)於8月17日登場,預計在8月31日結束。美國太平洋艦隊稍早則在臉書貼出10國船艦齊聚航行照片,軍容十分壯盛。

此次2020環太平洋演習中,共有南韓、加拿大、澳洲、日本、菲律賓、新加坡、紐西蘭、汶萊、法國等國家參加,共有22艘艦艇及1艘潛艦,約有5300人參與軍演,而美國太平洋艦隊貼出的照片中為軍演中組成的多國艦隊,在上週五於夏威夷外海進行編隊航行。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阿奎利諾(John C. Aquilino)表示,參與環太平洋軍演的國家對於支持「一個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都有相同想法,那就是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可讓所有國家依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在印太地區自由航行與飛行。

環太平洋演習自1971年起開始舉辦,今年是第27屆環太平洋軍演,軍演目的在於加強各國海軍聯合作戰能力,以及強化美國與盟友間的海上戰略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