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聽聞!以色列16歲少女外出旅遊 遭30多人輪姦

以色列1名16歲少女在南部度假小鎮艾拉特(Eilat)傳出慘遭30多人輪姦,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當中。艾拉特風景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以色列1名16歲少女在南部度假小鎮艾拉特(Eilat)傳出慘遭30多人輪姦,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當中。艾拉特風景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0/08/21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1名16歲少女和朋友一起到南部度假小鎮艾拉特(Eilat)旅遊,孰料卻傳出在旅館內慘遭30多人輪姦,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當中,連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也對此案感到相當震驚。

《BBC》報導,少女在艾拉特和同行朋友的一群熟人外出喝酒,沒想到回到旅館後就被凌辱,朋友在旁邊想阻止但根本沒辦法。少女向警方報案後,已有2名嫌疑人遭到逮捕,其中1名嫌犯承認有30多人和少女發生了性關係,但否認有強姦行為,還聲稱監視器的影像將證明他們並未違反少女的意願。

2名嫌疑人的身份尚未對外公佈,但外傳他們是20來歲的以色列居民。儘管嫌犯認為自己是冤枉的,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痛斥「這不僅是對女孩的罪行,還是對人類本身的罪行,所有人都必須譴責。」國防部長甘茨(Benny Gantz)也說,雖然警方的調查仍在進行當中,但他必須向參與此案的人表達一道訊息:「你的靈魂是多麼的墮落。」

去年,曾有1名19歲的英國少女報案,指稱自己在賽普勒斯的旅館中被12名以色列男性輪姦,但她後來被判處誣告罪,婦女權利組織莫不譴責這樣的判決,英國少女目前正在上訴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