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高中生謊稱上清大 可憐農村父掛布條放鞭炮一場空

遭到孩子欺騙上清大,父親掛紅布條、放鞭炮,卻是一場空。(圖翻攝自微博)

遭到孩子欺騙上清大,父親掛紅布條、放鞭炮,卻是一場空。(圖翻攝自微博)

2020/08/20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一名學生大學入學考試成績不佳,竟然欺騙住在農村的父親,稱自己上了名校清華大學,父親聞訊大喜急忙掛紅布條、放鞭炮通知親朋好友,知道是一場騙局後,父親羞愧地在村裡抬不起頭來

中媒報導,這名學生的高考成績為235分,因為自己的虛榮心,加上平時從父母親處拿生活費,為了跟父母交代竟然謊稱自己考了700多分,可以上清華大學,他的父親一聽到消息興高采烈,急忙在村裡掛起紅布條、放鞭炮,通知親朋好友,該名學生為了謊言不被拆穿,還偽造了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導致事情曝光後,父親在村裡、親戚朋友面前都抬不起頭。

報導指出,當地教育局人員表示,學生偽造入學通知書涉及造假證書,將由公安機關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