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阿達成和平協議 以色列官員:巴林、阿曼可能跟進

以色列情報部長科恩表示,未來將持續與波斯灣國家建立關係,並提到,巴林或阿曼可能會是下一個完成協議的國家。(路透資料照)

以色列情報部長科恩表示,未來將持續與波斯灣國家建立關係,並提到,巴林或阿曼可能會是下一個完成協議的國家。(路透資料照)

2020/08/17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13日簽署和平協議,宣布外交關係全面正常化,以色列情報部長16日表示,未來將持續與波斯灣國家建立關係,並提到,巴林或阿曼可能會是下一個完成協議的國家。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情報部長科恩(Eli Cohen)表示,完成這項協議後,以色列將與更多的波灣國家以及非洲的穆斯林國家建立關係。並指出巴林、阿曼兩國相當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加入和平協議的國家,未來幾年則可能與蘇丹等非洲國家簽署協議。

在美國總統川普支持下,以阿完成協議,巴林和阿曼也對協議內容表示贊同,但並未針對與以色列外交正常化進行回應。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16日聲明表示,預計將會有更多國家加入和平協議,這是歷史性的變化,將近阿拉伯世界的和平,最終也將促進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真正的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