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師「激戰」嫩女影片外流引議 網︰何必苛責「有需求」的人

康姓高中老師與小他20幾歲的女性拍攝「激戰影片」遭外流。(圖擷取自微博)

康姓高中老師與小他20幾歲的女性拍攝「激戰影片」遭外流。(圖擷取自微博)

2020/08/13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激戰影片遭人惡意外流,被處罰的卻是受害者?近來,中國鎮江一名25歲的潘男意外發現「女性朋友」手機內存有與康姓男子的「激戰影片」,出於氣憤將影片上傳到群組,引發網友瘋狂轉發,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中,潘男投案自首,影片中的男主角也迅速因教師身分而遭懲處,引發中國網民熱議,紛紛怒批,「女性朋友,妳氣憤個屁?」、「受害者是老師和女生吧,人家的自由,第三方憑什麼洩露別人隱私?」、「法律對性侵那麼寬容,對正常需求的人就這麼苛刻嗎?」

根據中媒《頭條新聞》報導,鎮江「激戰影片」廣泛流傳,引發有關單位關注,最初上傳影片的潘男自首投案,坦承自己一時氣憤才會將影片傳到群組,昨日影片中的男主角康男任教的學校也發出公告表示,「該教師拍攝不雅視頻,屬於低級趣味,違背社會公序良俗,有違教師師德,嚴重損害教師形象」,因此「立即調離教學一線崗位,並責令其作出深刻檢查」,待後續調查完成後,再依據相關規定,做出進一步處理。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女性朋友氣憤個屁?」、「視頻發布者有病?人家和你非親非故,你憑什么生氣,憑什麼發出去?」、「取得女方同意的話,有什麼錯?低級趣味?誰判定的?」、「不是應該把傳播視頻的人抓起來嗎?」、「這也沒嫖沒小三,老師就不能有性生活了?」、「受害者是老師和女生吧,人家的自由,第三方憑什麼洩露別人隱私?」、「法律對性侵那麼寬容,對正常需求的人就這麼苛刻嗎?」

潘男表示,自己出於氣憤才將「女性朋友」手機內的影片上傳到群組。(圖擷取自微博)

潘男表示,自己出於氣憤才將「女性朋友」手機內的影片上傳到群組。(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