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陪審團起訴女共諜唐娟 文件揭「研究生物製劑解毒劑」

中國女軍官唐娟。(歐新社)

中國女軍官唐娟。(歐新社)

2020/08/08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指控,中國訪問學者唐娟具有中國解放軍背景並涉嫌簽證詐欺,並將其逮捕入獄,7月底時透過視訊出庭應訊,8月10日再次進行開庭審理。有檢察官表示,中國軍事文件顯示唐娟在研究生物製劑解毒劑。

《洛杉磯時報》報導,美國沙加緬度一個聯邦大陪審團對唐娟提出起訴,且指出她對聯邦調查局說謊,唐娟的律師內金(Alexandra Negin)表示,唐週一將進行無罪辯護,擔心一個假定無辜的人沒有機會讓陪審團聆聽案件就受到懲罰。

報導表示,沙加緬度的聯邦檢察官以唐娟與美國政府缺乏聯繫、涉嫌與中國政府保持關係為由,說服法官羈押唐娟,因為唐可能跟中國領事館、情報官員合作逃離美國。

此外美國助理檢察官柯波拉(Heiko P. Coppola)在法庭文件中指出,在簽證申請時唐娟回答一連串問題,包括是否曾在軍隊服役、是否屬於中國共產黨、是否具有特殊化學或生物學經驗,聯邦調查局發現唐對這些的問題有著錯誤的回答,當警方搜索唐的公寓時,發現她穿軍服的照片以及中國軍事文件,表明她在研究生物製劑的解毒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