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緊張局勢升溫 俄國朝白羅斯邊界派兵

俄國國防部5日表示,已向白羅斯邊界部署大量兵力展開軍演,包含地面人員、各式軍用車輛以及主戰坦克在內,圖為俄國T-14坦克。(法新社)

俄國國防部5日表示,已向白羅斯邊界部署大量兵力展開軍演,包含地面人員、各式軍用車輛以及主戰坦克在內,圖為俄國T-14坦克。(法新社)

2020/08/07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羅斯與俄羅斯緊張局勢升溫,明斯克政府先前朝邊境增員,防俄羅斯犯境,而俄國近日也同時向白羅斯邊境派兵。俄國國防部5日表示,將向白羅斯邊境沿線訓練場部署兵力展開軍演,包含地面人員、各式軍用車輛以及主戰坦克在內。

《Defence Blog》報導,在白羅斯與俄國緊張局勢不停升溫的狀況下,莫斯科將更多的兵力部署至白羅斯邊境沿線訓練場。俄國國防部5日指出,已將逾3000名士兵及800多項軍事裝備部署至白羅斯邊境訓練場,包含主戰坦克在內。

《Defence Blog》指出,根據俄羅斯國防部新聞稿,「超過3000名戒備人員與西部軍區的武裝部隊、800多輛軍用車輛及特殊裝備都參與了演訓」,其中包含了斯摩倫斯克州訓練場,該州與白羅斯邊境接壤。與此同時,明斯克政府也在俄羅斯邊境附近展開演習。

據了解,白羅斯即將在8月9日進行總統大選,當局除了先前逮捕數十名俄羅斯雇傭兵外,為防範俄國犯境,近日又被當地媒體捕捉到將部隊部署至俄國邊境,隨著白羅斯大選將至,俄國亦不甘示弱展開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