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種子! 美國民眾還收到中國神祕口罩、襪子

美國所有50州都有民收到中國神祕包裹,除種子外,也有人收到襪子、口罩及眼鏡等。(圖擷取自阿拉巴馬州農業部臉書粉絲專頁).

美國所有50州都有民收到中國神祕包裹,除種子外,也有人收到襪子、口罩及眼鏡等。(圖擷取自阿拉巴馬州農業部臉書粉絲專頁).

2020/08/06 15:12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據美國電視台《CBS》報導,近期美國所有50個州都有居民收到中國神祕包裹,內容物除了不明植物種子外,如今又傳出紐約州與喬治亞州都有居民收到來自中國的不明口罩、疑似穿過的襪子及冒牌墨鏡等。

紐約WBNG電視台4日報導,加州南部的布魯姆郡(Broome County)一些居民近日收到了來自中國未購買的郵包,裡有裝口罩,襪子或其它物品。

當地一位居民在臉書發文稱,他們收到了一個中國公司寄來的口罩包裹。在評論中,有許多人稱,他們也收到了來自中國的口罩或其他物品,如襪子或首飾。

居民普羅克特(Dawn Proctor)說,她收到了一包來自中國的襪子,但收件地址卻是她的工作地點,包裹裡既沒有地址,也沒有任何附件,襪子看起來像是穿過的。「大家覺得既可笑又蹊蹺,隨手就扔了。」

另據喬治亞州的Channel 2 Action News報導,該州居民也有人收到中國寄出的口罩、眼鏡及口哨。該州居民坦克斯利(Faith Tankersley)在郵件中收到了一副假的雷朋(Rayban)太陽眼鏡,她沒有下訂單,家裡也沒有人下訂單。

坦克斯利認為這個郵件根本不懷好意,她還有朋友收到從中國寄來的郵件,裡面有一個藍色馬戲團型口哨,他們家中一樣沒有人訂購這件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