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航艦布希號官兵確診隔離 官員拒透露染疫人數

美國航空母艦布希號傳出有官兵確診武漢肺炎,不過官方拒絕透露究竟有多少人、以及何時發現染疫(法新社)

美國航空母艦布希號傳出有官兵確診武漢肺炎,不過官方拒絕透露究竟有多少人、以及何時發現染疫(法新社)

2020/08/02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航空母艦布希號(George H.W. Bush,CVN-77)傳出有官兵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過官方拒絕透露究竟有多少人、以及何時發現染疫,僅稱目前布希號並未在部署狀態,對備戰力並不造成衝擊。

《海軍時報》(Navy Times)報導指出,海軍大西洋航空兵發言人克雷格(Jennifer Cragg)中校在回覆該報的郵件中指出,布希號和海軍其他指揮部一樣,出現了「少數」病例。克雷格稱,由於五角大廈禁止公開相關資訊,因此無法透露確診官兵的人數及染疫時間。並指布希號目前不在部署狀態,因此不影響戰備。

克雷格也提到,目前染疫官兵仍在維吉尼亞州的個人居所隔離,並將持續接受治療直到康復。克雷格說,布希號已積極實施社交距離規定,減少群聚,穿著個人防護裝備,並進行大規模消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