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國軍工集團︰擬售土耳其第2套S-400防空系統

俄國與土耳其目前正在研擬出口第2套S-400防空飛彈系統的可能性,圖為俄國S-400防空飛彈系統。(歐新社)

俄國與土耳其目前正在研擬出口第2套S-400防空飛彈系統的可能性,圖為俄國S-400防空飛彈系統。(歐新社)

2020/07/30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俄羅斯完成了第1套土耳其S-400防空飛彈系統交付作業後,現在,俄羅斯打算向土耳其出售第2套S-400防空系統。俄國軍工集團Rostec高層28日向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報告時指出,目前正在與土耳其研擬出口第2套S-400防空飛彈系統的可能性。

《Defense World》報導,俄國軍工集團Rostec總裁切梅佐夫(Sergei Chemezov,音譯)28日向普廷報告時表示,「第1套S-400防空飛彈系統整體交付時程超前原先規劃進度,這是首次與北約成員國簽署規模如此大的合約,總金額高達25億美元(約為新台幣732.9億元),現在我們雙方正在探討第2套S-400防空飛彈系統的可能性」。

《Defense World》指出,土耳其2017年向俄羅斯下訂S-400防空飛彈系統,從那時開始,美國與土耳其緊張關係升溫,到2019年俄國正式將S-400防空飛彈系統交付土耳其後,華府與安卡拉關係降至冰點。目前土耳其將S-400防空飛彈系統部署在默爾特(Myurt)空軍基地,7月上旬美軍F-22及F-35戰機於東地中海地區及黑海飛行時,土國更用S-400防空飛彈系統測試追蹤美軍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