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離譜「國學」夏令營如邪教 教材充斥血腥照片、女生自稱一臉「賤相」

中國「遼寧撫順傳統文化研究會」近日舉辦青少年國學夏令營,教學影片中充斥大量血腥照片,灌輸離譜且不合邏輯的言行。(圖截自微博影片)

中國「遼寧撫順傳統文化研究會」近日舉辦青少年國學夏令營,教學影片中充斥大量血腥照片,灌輸離譜且不合邏輯的言行。(圖截自微博影片)

2020/07/29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撫順傳統文化研究會」因2017年時在各地開辦「女德班」,講師灌輸年輕女學員離譜的男尊女卑思想、言行,被中國網友痛罵是「女奴班」,後來因「無教學證照」被要求停辦,近日有中媒發現該研究會又重出江湖,偷辦青少年「國學」夏令營,教學影片也流出,只見片中女學員不斷羞辱自己,還說「如果沒有學習傳統文化,肯定就得胃癌了」,影片中出現大量血腥照片,讓中國網友怒轟根本是「邪教」。

根據中媒《梨視頻》報導,惡名昭彰的「遼寧撫順傳統文化研究會」25日重出江湖,在山東曲阜舉辦15天青少年「國學」夏令營,每人收費5250元人民幣(約台幣2萬1935元),每天學員都需觀看「教學影片」。

片中女生頂著學生頭、穿著傳統服飾,講述自己在接受「傳統文化思想」後如何改變,稱過去自己「天天帶著一副賤相,真是傷風敗德」,又說自己因為「邪淫」,導致「腎精」、「脊髓液」、「腦脊液」大量流失,整日萎靡不振,經常胃痛,「幸虧我學習了傳統文化,不然我就得胃癌了」,又說只有「不正經」的女生才會戴隱形眼鏡,之後播放大量眼睛出血、長出寄生蟲等血腥且噁心的照片,讓學員心生恐懼。此外,夏令營也未遵守防疫準則、衛生環境堪憂,讓中國網友痛罵根本是邪教組織。

事實上,早在2017年時該研究會就因開辦「女德班」,灌輸女學員誇張的男尊女卑思想,稱女子應「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逆來順受,堅決不離」、「女人就要少說話,多幹活,閉好自己的嘴」、「女人不應該往上走,就應該在最底層」、「女子點外賣就是懶惰不守婦道」,甚至還要跪在孔子像前懺悔自己妝容太濃豔,表示「悔改」。引發熱議,後因「無教學證照」被地方政府要求停辦,但現在死灰復燃也讓網友質疑,是否另有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