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嫩男搞上死黨的媽!投書專欄稱「有生以來最棒經驗」

朋友的媽媽與投書者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朋友的媽媽與投書者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圖為示意圖。(歐新社)

2020/07/29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投書英國《太陽報》專解疑難雜症的專欄投書說,18歲的他與最好朋友的34歲媽媽發生了關係,「是有生以來最好的經驗」,還詢問是不是該對朋友坦白?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回響。

《太陽報》專回答疑難雜症、替網友解惑的專欄「親愛的戴德(Dear Deidre)」於27日刊登該篇文章。投書原PO說,他與最好的朋友今年都是18歲,死黨的媽媽則是34歲。他指出,一直以來,他都是喜歡端莊成熟的女性勝過小女孩,而對方的媽媽,原PO說,「她是我們周圍最酷的媽媽」。

原PO提到,他和死黨們都把這位媽媽當作他們的一份子對待。一次一夥人在公園野餐喝酒時,他開的玩笑不小心越線,變成一種暗示意味濃厚的調情,還惹得好友非常不高興,而他當下則是堅持只是開玩笑。

上週他去找朋友參加足球隊的訓練,結果是對方媽媽應門邀他進來,說他的朋友去幫忙奶奶修網路,不在家。於是他們開始一起喝酒,討論大學、工作的話題,期間,穿著絲質睡袍的朋友媽媽還問他,「有沒有過第一次」,在談話過程中還撫摸了他的肩膀。

就在朋友媽媽去倒水時,她的睡袍從肩上滑落,裸露出上身,發現到原PO看呆,她先是笑了笑,接著問,「要不要看得更仔細一點?」並讓整件睡袍從她身上滑落。接著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而在翻雲覆雨過後,原PO只知道,「她真的很辣,這是有史有來最好的經歷」。而他最後也詢問:「我想這樣繼續,但是我應該告訴我的朋友嗎?」

對此,專欄作家回應他,這種關係應該被視為一次性的,不應該持續下去。如果他告訴了朋友,可能會失去對方的友誼;他也建議原PO告訴對方媽媽,這次天雷勾動地火是個錯誤,請她結交與她自己年齡相近的朋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