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慶路人突陷2樓深天坑影片曝光! 網驚:豆腐渣工程再現?

2名女子走在人行道上,道路突然坍塌。(圖截自微博影片)

2名女子走在人行道上,道路突然坍塌。(圖截自微博影片)

2020/07/28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常說禍從天降,但誰能想到「災禍」可能也會突然出現在腳下。中國重慶昨(27)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意外,當時2名路人正悠閒走在人行道上,不料腳下地面突然坍塌,2人瞬間掉落巨坑。中國網友看到影片後嚇傻,質疑「又是基礎建設豆腐渣工程」,又罵「中國的公共設施有安全的嗎」?

重慶武隆27日晚間南濱路二橋附近的人行道突然塌陷,有2名行人直墜巨坑。影片中可見,2人走到一半,腳下路面突然鬆動,接著快速塌陷,2人一度想牽手互助、走避,卻連人帶護欄一起跌落近2層樓深的大洞中,瞬間消失在畫面,所幸及時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驚悚畫面一出,中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嚇死人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中國的公共設施有安全的地方嗎?」、「估計以後都不敢出門散步了…」、「身體沒大礙,心理陰影一輩子也去不掉」,也有人嘲諷「專家不會給我們說:是人超重,把路壓塌了吧?」、「基建狂魔,豆腐渣製造狂魔」、「反正是路人超重,不肯能是豆腐渣工程」,但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因連日暴雨影響,使路基鬆垮。

重慶人行道突然坍塌,出現大坑。(圖截自微博影片)

重慶人行道突然坍塌,出現大坑。(圖截自微博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