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美疫情嚴峻 川普宣布取消佛州共和黨代表大會

川普表示,在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進行集會是「不對的」。(美聯社)

川普表示,在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進行集會是「不對的」。(美聯社)

2020/07/24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4日在白宮宣布取消佛州的共和黨員代表大會,並表示在現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進行集會是「不對的」。

根據《BBC》報導,川普認為,民眾的安全是他這次選擇取消集會的主要原因,不能讓成千上萬參與者面臨風險;並提到目前的情況和以往不同,這樣的情勢恐怕還會持續一陣子,政府須帶頭作好榜樣、謹慎以待,不能冒險舉辦集會。

以往為期4天的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是總統大選黨內競賽的亮點,黨員代表將會選出代表總統大選的提名人,該活動也會吸引成千上萬人參與,是選前造勢的關鍵活動;特別是佛州是僅次於加州、紐約州的關鍵選區,但因美國疫情持續惡化,川普也不得不因民眾安全而取消該活動。

8月24日於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的夏洛特市(Charlotte)舉辦的共和黨全國黨員大會也將會縮減為半天,川普將會在當天正式被提名為共和黨的總統參選人。

目前美國因武漢肺炎累計死亡人數已超過14.4萬人,近日加州已超越紐約州成為美國確診人數最多的地區,累計確診人數為40.9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