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年邪教組織被破獲!專洗腦富家女 儀式竟是露奶獻身

義大利警方在諾瓦拉破獲一個邪教組織,組織內有不少奇怪的儀式,其中有女性成群脫去上衣跳舞。(圖擷自鏡報)

義大利警方在諾瓦拉破獲一個邪教組織,組織內有不少奇怪的儀式,其中有女性成群脫去上衣跳舞。(圖擷自鏡報)

2020/07/2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警方在北部城市諾瓦拉破獲一個邪教組織,該組織由一名77歲的男子成立,透過各種工作業務來吸引有錢的女性加入,並進行洗腦,而組織進行不少奇怪的儀式,其中一群女性竟脫去上衣露出雙乳,並且開始跳舞。目前警方正在針對該集團進行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警方在北部城市諾瓦拉(Novara)破獲這個邪教組織,利用學校、手工藝店等業務來吸引富家女,並加以洗腦。警方透露,組織中各成員地位是金字塔結構,成為組織中的教徒後,這些女生會被要求說服親戚加入,來象徵自己的忠誠,以接近邪教教主。

除此之外,邪教教主會提供教徒工作以及房子,供給基本生活所需,並進而限縮教徒行動及聯絡對象,若是拒絕則會斷絕援助,以此威脅教徒持續留在組織中。

除了信仰上的忠誠,女教徒還必須繳交會費金援整體組織運作,還被教主說服接受性虐待、酷刑,來「點燃內心之火」,才能進入「神奇、夢幻的秘密世界」。

警方從獲得的影片中發現,邪教組織還要求教徒進行儀式,一群女性僅著短裙,將上衣脫去露出雙乳,在花園中開始跳舞,十分詭異。

警方透露,靠著退出組織的前成員通報,進行了2年調查,這次才能順利突襲破獲,而目前除了在諾瓦拉針對組織進行財產調查,也在鄰近城市進行搜查。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全案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