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歲日本男星三浦春馬驚傳住家輕生亡 曾與新垣結衣傳緋聞

日本人氣男演員三浦春馬驚傳在宅自殺身亡。圖為本報2015年專訪三浦春馬畫面。(資料照)

日本人氣男演員三浦春馬驚傳在宅自殺身亡。圖為本報2015年專訪三浦春馬畫面。(資料照)

2020/07/18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男演員三浦春馬今日下午1時左右在東京港區自宅被發現死亡;據關係人士透露,疑似輕生,詳細死因尚待釐清,現場疑留有遺書。

根據日媒引述關係人士說法,現年30歲的三浦春馬今日下午原有工作行程,但遲遲未出現在工作現場,所屬事務所經紀人因此前往住處尋人,卻在衣櫃中發現已經斷氣的三浦春馬,送往醫院後正式宣告死亡。

此案已通報警視廳,據調查行動知情人士透露,現場留有疑為遺書的訊息,但內容並未公開。

長相俊秀的三浦春馬代表作眾多,包括電影《戀空》、電視劇《極道鮮師》等。感情路上,曾與《戀空》擔綱女主角的知名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傳疑似熱戀,也曾與同門師妹三吉彩花、演員蒼井優等傳緋聞。

三浦春馬曾來台灣拍攝日劇「旅行者」,2019年8月29日再度造訪台灣宣傳新戲,在見面會上大讚台灣美食令他難忘,也當場大啖主辦單位送上的珍奶及水果,親切形象深植粉絲人心。

三浦春馬與演員松岡茉優主演的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始まり)預定9月播出,近日還可見其官方推特、IG宣傳新劇,不料今日發生憾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日本人氣男演員三浦春馬驚傳在宅自殺身亡。圖為三浦春馬去年8月29日來台記者會畫面。(資料照)

日本人氣男演員三浦春馬驚傳在宅自殺身亡。圖為三浦春馬去年8月29日來台記者會畫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