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網紅超商直播偷吃生魚片衝點閱 事後驚爆確診感染多人

日本Youtuber超商直播偷吃生魚片,曾在(翻攝自Youtube)

日本Youtuber超商直播偷吃生魚片,曾在(翻攝自Youtube)

2020/07/18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單日新增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度拉警報,但卻有民眾在此時添亂。日本山口縣一名youtuber在11日為衝點閱,到愛知縣的超商直播自己未付帳就吃生魚片的過程,店家報警後被捕,沒想到15日爆出這名youtuber確診武漢肺炎,而他供稱被捕前曾為拍片到過東京、千葉和山口等多地,愛知縣和山口縣也先後證實多人與他接觸後被感染,讓山口縣知事氣炸。

綜合日媒報導,山口縣一名29歲youtuber為衝點閱,在11日到愛知縣某超市直播自己偷吃生魚片的過程,還態度囂張地指著前來制止的店員狂笑,超商隨即報警處理,男子也被警方以涉嫌竊盜逮捕。

男子的脫序行為引發爭議,沒想到13日男子竟發燒,15日經檢測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被捕前他向警方供述稱,自己曾為了拍片到過東京、千葉、靜岡、廣島和山口。愛知縣16日宣布當天該縣新增的患者中,包括1名曾和這名youtuber同行的男子;山口縣17日也宣布有2名曾和這名youtuber接觸的人被傳染。

山口縣知事村岡嗣政氣炸表示,這名男子曾在未戴口罩的情況下和多人頻繁接觸,「真是難以置信,他真能添麻煩」,也呼籲認為自己曾與他有過接觸的民眾,盡速前往當地衛生部門諮詢。

日媒報導,這名youtuber可能早就知道自己感染武漢肺炎,因在11日的直播中,他曾在劇烈咳嗽後,嘟囔了一句「新冠」。據悉,這名youtuber在日本youtube圈可謂「惡名昭彰」,他本就專門拍攝爭議影片,甚至曾多次闖入其他youtuber家中擅自拍攝並搞破壞,讓日本網友罵爆,也忍不住嘲諷「這下真的紅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