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等不到採樣!檢測中心大爆滿 71歲男排隊途中亡

由於感染蔓延,許多美國民眾紛紛湧入檢測中心採樣,導致等候時間漫長,有一名患者在等待檢測期間不幸死亡。病毒採樣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由於感染蔓延,許多美國民眾紛紛湧入檢測中心採樣,導致等候時間漫長,有一名患者在等待檢測期間不幸死亡。病毒採樣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20/07/15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延燒,昨(10)日新增了約6萬9000例確診,再次刷新單日最高紀錄,猶他州確診數也突破新高,由於感染蔓延,許多民眾紛紛湧入檢測中心採樣,導致等候時間漫長,有一名患者在等待檢測期間不幸死亡。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猶他州北奧格登市(North Ogden)一家病毒檢測中心發表聲明指出,一名71歲男子在等待檢驗時死亡,檢測中心指出,這名高齡男子因血管問題需要截肢,為確保手術前身體無虞先來該中心進行武漢肺炎檢測,等到輪到男子檢測時,醫護人員發現該男子身體冰冷、已無呼吸,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死者身分至今尚未確定,但急救人員發現他患有心臟驟停的症狀,不過尚不清楚該男子死亡的確切原因,醫護人員指出:「心臟呼吸驟停可由多種醫學原因引起,包括心臟病發作或武漢肺炎併發症。」

檢測中心發言人指出,她不確定該男子等待時間,不過當天等待檢測隊伍很長,停車場爆滿,數十輛車甚至停到了街上,北奧格登市的市長認為,「相信大多數檢測中心都是這種情況,等待時間可能長達數小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