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英簽關鍵技術發展協議 推動聯合軍事現代化

美英兩國政府14日簽署協議,推動兩國聯合軍事現代化,共同發展關鍵領域軍工技術,圖為美國與英國傘兵共同執行任務。(擷取自美國陸軍網站)

美英兩國政府14日簽署協議,推動兩國聯合軍事現代化,共同發展關鍵領域軍工技術,圖為美國與英國傘兵共同執行任務。(擷取自美國陸軍網站)

2020/07/15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加強美國陸軍與英國軍隊的作戰整合,兩國政府14日簽署協議,推動兩國聯合軍事現代化,共同發展關鍵領域軍工技術,在2023年至2027年間,打造互補技術,包含建構數位溝通管道、長程精準火力打擊、直升機垂直起降能力整合等,縮小兩國軍工差距,進一步達到聯合作戰的整合能力。

《國防新聞》報導,美國與英國政府14日簽署協議,推動兩國軍事聯合現代化,共同發展關鍵領域軍工技術。英國國防部14日發表聲明指出,英國軍隊大臣赫佩(James Heappey)與美國陸軍部長麥卡錫(Ryan McCarthy)於當天簽署合作協議,在倫敦的會談中,雙方同意共同推展聯合軍事現代化。

《國防新聞》指出,英國政府在聲明中強調,這份協議象徵兩國將彼此之間的行動「正式化」,在持續演進的現代戰爭中,掌握加速彼此合作效率的機會。在2023年至2027年間,打造互補技術,包含建構數位溝通管道、長程精準火力打擊、直升機垂直起降能力、陸軍地面殺傷力以及加強定位導航技術等,企圖讓兩國陸軍更具相容性,降低聯合行動的誤差,縮小軍工技術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