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廣東惠州狼師涉誘姦10多名國小女童 官方說法引眾怒

中國廣東惠州驚傳有一名41歲「狼師」涉嫌「誘姦」10幾名國小女童,被憤怒家長圍毆。(圖截自微博影片)

中國廣東惠州驚傳有一名41歲「狼師」涉嫌「誘姦」10幾名國小女童,被憤怒家長圍毆。(圖截自微博影片)

2020/07/10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爆料,中國廣東惠州驚傳有一名41歲「狼師」涉嫌「誘姦」10幾名國小女童,在某次作案過程中被女童父親撞見,才曝光這起醜聞。受害學生家長們馬上報警處理,但傳警方「辦案不積極」,直到學生家長忍無可忍直接衝到校門口「圍毆」這名「狼師」,警方到場「解救」這名教師後才稱要拘留他,直到民眾將影片上傳至網路,警方才公開回應此事,引發諸多不滿、揣測。

綜合媒體報導,7日晚間中國社群盛傳一段影片,顯示一人在國小門口遭情緒激動的民眾團團包圍、痛毆,在場員警幾度阻止眾人,甚至一度舉槍警告,才將男子押上警車帶離。有網友表示,此事發生在廣東惠州市水口鎮的大和小學前,被圍毆的男子是該校的在編教師,涉嫌「誘姦」10多名12歲女童,最近作案時碰巧被1名女學生的父親撞見而東窗事發。

有中媒報導,此事發生在6月20日,家長也馬上報警處理,但警方卻延遲到6月24日晚上9時左右才到學校取證,也未拘留這名嫌疑人,直到7月7日晚間家長到校憤怒堵人、圍毆,此事被曝光到網上,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區分局才在8日晚間於官方微博發佈通報,但通報內容卻稱這名教師涉嫌在「6月24日」傍晚「猥褻」學生,引起中國網友不滿。

網友怒罵官方通報「避重就輕」,試圖淡化案情的嚴重性,事發時間也有出入,且就算依官方說法,案發也已有半個月之久,但當地警方卻直到本月8日才公開回應此事,疑似是因為影片曝光、輿論壓力才逼得當局面對,有人質疑警方的辦事效率,也有人猜測其中另有隱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當地警方通報淡化案件嚴重性,引發民眾不滿。(圖取自微博)

當地警方通報淡化案件嚴重性,引發民眾不滿。(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