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母親身陷火場拋出孩子 路過男子狂衝接住保命

英勇救下小孩的菲利普·布朗克斯。(圖擷取自推特)

英勇救下小孩的菲利普·布朗克斯。(圖擷取自推特)

2020/07/10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美國鳳凰城一棟公寓發生火災,一名身在火場的母親瑞秋(Rachel Long)由於惡火進逼無計可施,將只有3歲大的孩子自3樓拋出,位於現場的男子布朗克斯(Phillip Blanks)見狀,立刻拔腿狂奔,在千鈞一髮之際成功接住小男孩。

綜合外媒報導,28歲布朗克斯當日原本要去拜訪朋友,於途中見到瑞秋的公寓起火,裡頭更傳來呼救聲。當時火勢已一發不可收拾,絕望的瑞秋只得將孩子拋出,布朗克斯見狀,立刻狂奔上前,成功救下男童。

布朗克斯事後表示,「無論在哪發生這種事,我都會跳出來拯救這一切。這就是我的想法,這就是我的個性。因為我喜歡幫助他人。」布朗克斯曾經是美式足球的接球員,並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

令人難過的是,瑞秋之後因為試圖救出自己的8歲女兒羅克珊(Roxanne)而葬身火窟,而救難人員冒著火勢破門而入,搶救出重傷的女孩。

對此,布朗克斯表示,瑞秋才是真正的英雄,因為她犧牲了自己以求救出她的兩個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