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雅圖市府辦「消除白人優越」培訓 挨批新文化大革命

示威者互相勾手以防警方解散國會山有組織抗議(CHOP, Capitol Hill Organized Protest.)(路透)

示威者互相勾手以防警方解散國會山有組織抗議(CHOP, Capitol Hill Organized Protest.)(路透)

2020/07/09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西雅圖市的民權辦公室(Office of Civil Rights)上個月公開邀請白人職員參加一場職業培訓,旨在「消除其內化的種族優勢和其『白色』」及讓白人職員檢視自己是否「在白人至上的體系裡成為同謀」。

綜合媒體報導,這場針對白種人的培訓6月12日舉行,當時示威者在西雅圖國會山自治區(Capitol Hill Organized Protest),佔領街區進行種族抗爭。

在這場為期2個半小時的培訓中,培訓者首先解釋白種人有著內化的種族優越感,使得其無法利用自己的人性,並對有色人種造成暴力和傷害。培訓者聲稱,「個人主義」、「完美主義」、「理智化」和「客觀性」都是白種人內化的種族壓迫遺跡,必須拋棄。

在建立了這樣的概念後,該組織鼓勵參與者「進行自我交談,以確認自己是否成為種族主義的同謀」,並致力於消除自己的「白色」,在這樣的培訓過程參予者必須放棄「標準的白人行為」,捨棄生活中的舒適、人身安全、社會地位甚至土地及和其他白人的關係,以讓有色人種究責。

《城市日報》(City Journal)的編輯魯弗(Christopher F. Rufo)對培訓課程提出了公開記錄的要求。 週一,他在自己的推特帳戶上發布了培訓資料。參加者都拿到培訓講義,宣稱「種族主義不是我們的錯,但我們有責任。」關於這項培訓,魯弗表示:「新的文化大革命正在透過企業人力資源、城市多元化培訓和公立學校課程進行。當你在你的社區中發現類似的東西時,揭露它、批評它、嘲笑它、拒絕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