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各派為讓習下台各懷鬼胎 王丹:習已成孤家寡人

王丹在臉書指出,目前中共各派及社會上都有倒習意向。(資料照)

王丹在臉書指出,目前中共各派及社會上都有倒習意向。(資料照)

2020/07/09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版國安法」近期通過後,引發國際關注,民運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談到,目前不管是中共還是社會,各派對於如何讓習近平下來還是無法達成共識,「大家各自心懷鬼胎,習近平其實已經是孤家寡人」。

王丹提到,最近在和朋友聊到港版國安法時,雖然大家都很了解中共的「黑社會本質」,但現在不顧顏面、肆無忌憚到這種地步,不是說共產黨做不到,而是不用做到像現在這麼難看。王丹質疑,那麼為何中共要做到現在這麼難看?

王丹表示,中共內部人才眾多,不冷靜的「二百五」很多,但內心明白的人也不少,然而這些人為什麼攔不住那些不冷靜的人?究竟是「攔不住」還是「不想攔」,王丹認為這當中大有文章。

王丹指出,現在不管是共產黨內還是社會上,對習近平的反感已經越來越多,只是各派針對如何讓習下台,又不影響中共統治的穩固,還無法達成共識。王丹強調,大家各自心懷鬼胎,習近平其實已經是孤家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